close

 

妳生病了。

妳猶豫著要不要開刀。

妳害怕、慌張。

妳不知如何是好。

 

呵,親愛的,我會陪著妳的。

謝謝妳接受我,信任我的陪伴。

因為妳,我更願意去探究疾病的真相。

 

如果身體本來就是健康的,那麼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生了病?

如果身體有偉大的自我療癒機制,到底怎麼了,我們總是好不了?

如果疾病是禮物,我們能收到什麼?怎樣去得到這份祝福?

如果疾病是訊號,她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

如果疾病是細胞匣盒裡被我們遺忘的家人或忽略的積鬰的情緒,那麼她到底是誰,從哪裡來?

如果疾病是我們自己想離開這個物質實相,為何我們的內在如此不平靜?

呵,來告訴我吧!誰來給我疾病的答案?

 

好吧,就來吧,試著去看,試著去發現,

然後給自己一個面對的機會,允許自己找到新的不同的生命態度,來轉化疾病本身的能量。

 

若此,疾病可能不再需要存在,使命達成了,她將會自動離去——於是,你能夠痊癒。

或許這是你還離不開的情感或防護,於是——你會找到與疾病共處的方式,

或者你能真的帶著平靜和愛無憾地離開。

 

有時候,疾病是天使,提醒你要好好休息,要懂得善待自己,真正愛自己。

有時候,疾病是善意的偽裝,保護妳避免碰觸深層的悲傷痛苦。

有時候,疾病也是一種訊號,如果你準備好了,她會領你去看到你逃避已久的人或事情。

總之,疾病是友善的,是你的信念反映在身體的現象,她來帶你認識你自己真正的需要。

 

如果,妳能因病入道,至而悟道,終致成道。

那我就可以這樣說了嗎?「恭喜妳,妳終於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