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份幫不上忙的無力感。

我為自己進行了一場排列。

爸爸、媽媽和我。

我哭得像個孩子。

 

「謝謝你們生下了我,給我這一份生命。」

「謝謝你們,你們給我的超出你們所擁有的。

可惜我沒有辦法使你們快樂,我也沒有辦法幫助你們更好。

現在,我重新回到我的位置,請你們重新接受我。

我尊重你們為自己所作的任何決定,也尊重你們對彼此的看法。

但是,在我的心裏,我是你們的孩子,你們是我的父母,你們是一起的,你們給出的愛是合一的。」

 

「如果,我能說出你們沒有辦法說出口的愛,活出你們不曾擁有的幸福,請你們祝福我。」

「謝謝你們給我的生命,我會讓自己幸福的。

這份幸福也將傳承到我的孩子身上。

我們會把來自你們的愛化為幸福,一代一代傳下去。」

「我愛你們!你們永遠是我的好爸爸和好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