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的移動是很緩慢的。當你看到代表者的移動速度非常快速,他們跟隨的是良知的移動,而不是靈魂的移動。~海寧格.心靈活泉

 

這幾日,靠著靈魂的移動握拳,我讀取到憤怒,

癟嘴是委屈,撫著胸口是想被了解,腹部是生命的延遞。

淚水落下哀傷一定很深,號哭則釋放深層的創痛。

 

我學習和情緒相處,我接受我是憤怒我是委屈我是衝動我是憂傷的。

雖然我不知道那情緒的根源,但我願意看著我的心情起起落落。

我的意念來來又去去,我讀取到恐懼無所不在。

我甩不掉它們,它們是我的一部分,

我等待它來臨,又目送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