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探望女兒,女兒分享了學校生活種種,笑彎了我的腰。

談到她那些還在享受母愛的「媽寶」同學們,以及眷戀著孩子的父母--「女兒寶」,非常有趣。

然後,她突然跟我說:「麻~妳也可以當女兒寶哦!」

這句話當下讓我感動萬分,過去只是傻傻地愛著的孩子,真的長大了,忽然懂得疼惜媽媽。

好像以前我們疼惜孩子,而今孩子回頭懂得疼惜我們,那樣。

* *  **  * *  * *  * * * *  **

假日去探望陪伴我親愛的老媽媽。

過去總是享受著她的愛,留戀當「媽寶」的滋味,想到自己一直被當個寶,就連長大的女兒都願意讓我當個女兒寶,那份滿滿的愛,在心裡流動不斷。

嘴裡吃著老爸爸特意端出來給我的鳳梨,一面聽老媽媽例行的抱怨,聽她埋怨沒有人疼惜她的苦。

忽然,也想跟媽媽說,「妳可以當女兒寶哦!」

就那樣,自然地跟媽媽說了出來。

陪伴一整天,最後抱一抱他們,哄得兩老都開心才道別。

是的,我親愛的老爸爸、老媽媽,你們是我心裡值得疼惜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