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北上,又繞往東部去隨行見習,我已經快樂得像個小孩子了。

在台東街頭騎著單車,我只想享受乘風飆速的快感。

走路蹦蹦跳跳,沒事就哼哼唱唱,最近愛上郭靜那首「在樹上唱歌」,每個靠近我的人,都快被我「想要光著腳ㄚ……」吵死了。

連形象有些嚴肅的老師,都覺得我的腦袋會「秀逗」!

然後,我跳舞的腳步越來越輕盈有力,我變開心了。

而且啊,偷偷告訴妳,我可以清晰地看到身邊的大人們小時候快樂的可愛的樣子。

這麼快樂的能量,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大樹上還很空,你要不要陪我?

我們的人生還可以走得很長、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