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要隨行當周老師企業組織排列課程的助理,出發到成都。

時間過得好快,五月南京課程的資料我都還沒整理好,又要匆忙上路了。

可機會難得,大陸華人族群多元,能夠觀摹到對岸的背景動力,一定不要錯過。

 

只是,定期上的許醫師賽斯課又不能參加了,嗚……

若不是接觸新時代的思想,我想我不會在奇蹟中進化得如此順利。

2005年初上《未知的實相》,聽到許醫師談到「內在的指引」,也就是內在的衝動,我就想,那我的內在衝動在哪?為什麼我沒有知覺?

同時我開始回到校園,試著接輔導課程,孩子們讓我重新追尋與思索生命存在的意義。

 

為了心靈突破和內在需要,2009年,心想事成地,系統排列藝術來到我的生命之中。

我的內心深處感受到一股很強烈的震撼,彷彿在說「我找到了!」

那段時間,我的心鎮日狂跳不止,不管我在做什麼事,總是覺得有人在扣我的心門。

疑惑也掙扎了很久(至少兩個月吧),直到我下定決心願意深入了解(就算需要小負債也願意去行動),於網路上搜尋到相關資訊後,我拿起電話,向佑宣報名了台北海寧格機構的學習課程。

說也奇怪,放下電話後,那心跳瞬間恢復正常,逐漸平息下來。

當時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想說這是怎樣啊?難道哪裡出了差錯,我的幻覺嗎?

後來,我才覺察到這是「召喚」的力量,也就是許醫師提到的內在衝動呀!

 

其實,從南京回來後有段時日,我陷在迷惘與凌亂當中,甚至對學習排列這件事又再度感到徬徨。

我變得特別愛哭。否定了很多的自己。

只是之前都是存著信任與感恩的心情,一路上平順幸運。

這平順和幸運對照之下,無形中讓很多人為我多擔待了許多。

只能說,一切要回到感恩和信任。

謝謝家人和朋友們一路上的陪伴和提點,也謝謝老師的信任和提攜。

 

那些日子折騰下來,沒能好好沉澱,我心裡有一分恍惚,揮之不去。

直到五月份的賽斯課又再度開悟——大部分內容剛好談到家族——

尤其是許醫師詮釋身份感與知識能力時,談到精神轉換成物質實相的先決是先對生命說是!當下聽到這裡,好想當場放聲大哭,我怕過於突兀很勉強地忍住,可還是泫然欲泣。(走筆至此,仍強烈覺受那份感動,無論我跟朋友談論多少回這個經驗,那強度始終不減。)

我明白這些觸動和由來,卻無法行之言語或文字。

那種深沉的肯定和支持,是誰也沒有辦法給的,除了連結內我和宇宙的愛!

總之,謝謝大我透過許醫師說法再次讓我了悟!

 

我願意!是的,我意願成為傳送者,成為一位排列工作師。

雖然這階段聽到的訊息好似都是障礙,並非事事如意,可該有的,無論精神或物質上的,也都會剛好到位、具足,實在不能說不幸運,除了感恩復感恩,還能怎麼說呢?

如果當初的內在指引是個召喚,那麼有什麼我還需要擔心和懷疑的嗎?

就順著流走吧,就在生活裡慢慢整理,就讓自己先來到第一步,才知道下一步的指引和方向。

 

系統排列的確是老天給人類的新的祝福,創造的空間很大。

還有很多人沒有機會接觸和得到排列力量的安慰,這不就是接受召喚者該掮負的使命嗎?

已有更多的同行者在路上可互相扶持,彼此學習,不孤單。

老天為我安排的學習時間和方式,更是神奇和巧合,許多支持與指引適時來到。

 

就讓我向我自己的生命說是吧!

就讓我學習向更偉大的生命謙卑鞠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