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妳的信件標題一映入眼,我的心情空氣頓時瀰漫哀傷。

我想表達的是,這濃濃的哀傷並不沉重,裡頭有很多深層的愛,而愛透過眼淚釋放,能讓我舒服一點。

我在字句的氛圍裡,看到熟齡的妳的條理,同時也讀取到稚齡小女孩的失措。

我很抱歉,讓妳再次回到靈魂的疼痛裡,好為痛苦的妳找到出路。

然而,生命就是這樣,流動在傷心與快樂的過程中。

偶而,或者常常,我們也能與詳和寧靜同在。

親愛的,我們沒有辦法做得更好更多了,

尤其是妳,沒有人可以像妳一樣,那麼無助,卻又那麼有力量。

 

~ 玲如

 

* * * * * * * * * * * * * * * * * *

我感恩一切萬有對我的祝福。

在決定工作坊的日期之後,小小的忐忑在我心裡若隱若現。

如同往常,一切狀況都有宇宙巧妙的算計和安排。

連同整日的氣候 --陽光、雲霧、藍天-- 也都在靈魂精心的策劃裡。

每個當下的情緒和直覺,我傾聽著,感受著,流動著,並覺察著。

除了感謝和感動,我無法得到更多了。

謝謝當日前來的每位存有的靈魂,謝謝支持我們的所有資源系統,謝謝一切萬有的愛。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