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現在我知道先要好好地來面對妳了,親愛的自己。

謝謝天使幫助我看見自己遺落的內在小孩。

關於尾椎痊癒的內在歷程,我也願意在此分享出來,

讓這份愛的意識可以在這宇宙間繼續擴展。

  

 

親愛的自己:

 

對不起,對不起,當時妳一定嚇壞了,

妳一定很希望有人來幫助那個受屈辱、無助的妳。

妳只是一個小女孩啊,若非那個老師早已隱藏著壓力,他是不會那樣對待妳的。

那個年代,我們對壓力或精神上的扭曲病兆並不清楚,也無留意,要不然,他是有機會被發現,有機會被療癒的。

因為許多年後的某一天,我在報上偶然讀到關於那位老師的一則新聞,他被控不當對待學生,因而離開教職。

若不是犯行嚴重,那個年代的不適任教師要被解聘是很困難的,可想而知,他的內在是多麼無助。

所以,還好我們沒有遇到更糟的事。

 

妳是一個可愛純真的孩子,即便遭遇過如此粗暴的對待,妳沒有記恨耶。

因為愛跳舞,在小六妳時主動地參加由這個老師主導的一個舞蹈表演,嗯,妳完全忘了小五發生的事

還記得後來老師的好,為妳們找來一位大姊姊帶妳們,幫妳們張羅表演的所有事宜,他真的是位認真負責的老師。

 

但是,無論如何,那個當下的妳,身心實際是受重創的。

對不起,妳忽略了,我也忽略了。

我想起來,那時妳感受到很深的屈辱,同時又極度害怕被導師或爸媽知道,妳會受責備,因為沒有人會認為這個老師是錯的。

自己默默收拾起驚嚇和害怕,妳還偷偷地觀察,是不是有人在意或記得這件事。

幾天之後,好像沒有人留意到這件事,也沒有人再提起,妳終於能確認自己安全了。

 

妳很勇敢也很聰明啊,只是,此刻記起妳仍然存在的創傷,我無限地心疼。

好孩子,妳沒有錯的,不管當時的妳說了什麼,沒有人能那樣傷害一個孩子的,就算是老師的角色,他也沒有這個權力。

呵,讓我們原諒他吧,他有著自己需要面對的痛苦,只是,剛巧那個時候,妳出現在那裡。

現在,別害怕,我在妳身邊。

手,伸給我吧,心,我幫妳安住了。

 

親愛的自己,不管妳做了什麼,說了什麼,不管別人認為妳是否犯錯,我永遠愛妳!

我們無須再懲罰自己了,讓我幫妳打開牢門吧,

來,手給我,牽著我,我帶妳浮上水面。

水面上架著一道彩虹,彩虹背後襯著藍天,藍天裡映著白雲,

我們可以在陽光下深深的呼吸,真的很美啊。

 

我愛妳,永遠愛妳!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在小孩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