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親愛的小女孩,妳今天好嗎?我來跟妳打招呼了哦。

 

原來胸悶、呼吸不順、身體的疲累,都是為了帶妳看到孤獨的內在小女孩。

「靈魂不是不會累的嗎?」妳充滿了疑惑。

「妳想太多了,造成我的負擔。」妳的心回應妳。

怎麼辦呢?

我看到一個充滿愛力的妳,看到妳內在的光正閃閃發亮。

去吧,去和內在的妳在一起,去把力量帶給她。

 

「我願意,跟隨祢,請祢幫助我!

    現在,我的孤單小孩在等著,需要我們一起去愛她,請祢讓我和祢在一起。」

 

「親愛的小女孩,我終於找到妳了,

謝謝妳一直等在這裡,謝謝妳沒有遺棄我。

曾經,我也是孤獨的小孩。現在我長大了,擁有很多的愛,

來自生命的,屬於爸爸和媽媽的愛,還有朋友的,學生的。

我不再孤單了,我過得很充實。

我願意,和妳一起分享這些愛,妳可以帶著我的愛,和我一起成長。」

 

親愛的,謝謝妳也帶我們撫觸那心底的孤獨小孩,

因為妳,我們的愛更完整了,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