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影、鏡影、螢幕倒影,交錯出現了我的身影。

 

我在輕躍、我在旋轉、我在抖動、我在比劃、我在搖晃,我在傾訴、我在低語、我在高歌、我在讚頌!

我時而高起,時而伏低,每個手勢,每個踏點、每個彎曲搖擺,都有我的意識和無意識,我用肢體流動出我的內在線條。

 

這裡沒有別人,只有音樂和我自己。

我在自己的感覺裡面,我在音符的跳動裡面,我在旋律的節拍裡面,我在歌者的聲音頻率裡面,我在此時此刻的空間裡面。

 

我的四肢在跳舞,我的身體在跳舞。

我的指尖想跳舞,我的趾頭想跳舞,我的臉也想跳舞。

我的每一個細胞都想跳舞,它們都有它們自己獨特的意識,卻又彼此契合無間,協調統合,為我舞出和諧的自己。

 

謝謝妳,我所有的身體細胞。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