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力系統排列一日工作坊

 

學習主題:我的家.我的愛~探索家庭關係

 

親愛的朋友們:

本工作坊是一群學習系統排列的發願者共同策劃的,由海寧格機構培訓中之多位排列師協同服務。

每一位排列師都很獨特,或許將來我們會循這樣的模式將工作坊發展下去,此次名額有限,如果您想參加的話,請及早與我們連絡。

心動力排列師(依流當日流程排序)

郭若蘭ˇˇ/  呂素蘭 / 聶嘉珍Jacky /方雅湘 / 王玲如 

 

讓我像勿忘草一樣   在這裡生長吧

或像安息香的葉片   輕輕飄落

我枕著你   悠長的夢才感到生命的躍動    

~顧城

 

在我們的夢裏裡,家,是什麼樣子呢?

在我們的心裏,家,又在哪裡呢?

在現實世界裏,家,又是什麼?

誰是我們的家人?他們又在那兒?

家,是我們生命最初與最終的地方。

家,是我們愛與恨的源頭。

家人呢?是我們生活裏最親近也是最陌生的愛人。

邀請您和我們一起來探險,看看我們和原生家庭裏糾結纏繞的愛,存在何方?

為何有時我們碰觸得到,有時卻又感覺不到?

親愛的,心動力帶領你進入家庭的冒險之旅,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Ψ 日期:2010年 10月17日 (日)

Ψ 時間:AM 09:30 ~ PM 04:30

Ψ 地點:台北市文山區萬芳路1053號棕櫚泉社區(活動中心的會議室

Ψ 聯絡人: 郭若蘭ˇˇ 0961-331976     / 王玲如 0931-669828

聶嘉珍Jacky 0927-976377  / 方雅湘 0958-121362

  呂素蘭09855-08689

Ψ 費用:一般民眾--900元,在校學生憑證600元(場地費)

現場備有茶水及點心,午餐請自理。

 

Ψ 帶領人簡介:

‧方雅湘
學歷:嶺東商專會計科畢業
經歷: LEGACY 探索課程 三階段結業!
現為海寧格家族系統排列 二階學員
我是一個勇敢有熱情的女人 ,
我承諾創造一個溫暖關懷的世界!
我憑藉一股分享喜悅的心與滿滿的愛來到家族系統排列
我正在用 "存在"寫我的歷史
我正在用"生命的動力"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

 

‧王玲如:

一個喜好自由、生活平凡的女子。悠遊教育輔導與身心靈領域工作。

2005年起因緣際會走進新時代思想領域,獨鍾賽斯、歐林、天使訊息的啟發引導,是賽斯家族成員之一。

曾經服務國中教職,與兒童、青少年工作結下不解之緣。

2009年起深入系統排列工作學習至今,願以此服務大我生命。

同時期接觸十方緣無意識舞蹈,愛上身體自發性的律動,樂與不同能量共舞。

2010年修習林世儒老師整合之養生主按摩,對於身體情緒有很深的體會與感悟。

 

郭若蘭:

政治大學心理學研究所畢業,國家臨床心理師高考合格,專業認證舞蹈師(CDT),跟隨海寧格老師帶領的國際訓練課程:Hellinger Sciencia Training Center 2009 New approach F.C.Training, Hellinger Sciencia International Training Camp 2010 " Moving with Dao,也在台灣海寧格機構接受專業培訓。

目前為中崙診所及多家學校和社服機構的諮商師。具有很溫暖包容的特質,更喜歡介紹自己的方式是:窮盡了很久很久的時光,更認識和更喜歡自己的一個女生!

 

‧聶嘉珍:

畢業於英國MSc(BAIT) of 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

從2002年開始走上心靈探索之旅,一路上陸續接受各式各樣新時代的課程、訓練,包括智泉、深層溝通、內觀、光的課程、靈氣、天使療法、家族排列…等,透過不斷的自我修練,走在”回家”的路。同時,也協助了很多想要找到自己方向的人。
目前負責光之羽工作室及女巫堂工作室各類心靈課程活動、個人一對一諮商,來引領更多想要學習自我療癒的夥伴,找回生命中的光與愛。

 

呂素蘭:

學歷: 管理學研究所畢業

經歷: 公司經營人

特質: 熱愛學習的心

目前隨著周老帶領的海寧格系統排列課程學習中

 

Ψ 溫馨提示:
1. 參加者請預約報名,以利準備。

2. 工作坊採團體開放模式,由排列引導師群共同帶領。只要對參與系統排列有學習意願,不論是自身有待解決的問題、或單純參與支持的朋友,我們都歡迎您或 邀請您的朋友一起加入。

3. 請參與學員準時就座,並維護團體權益,現場請勿私下錄音、錄影,對外談論請尊重並保護當事者隱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