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心裡一聲聲的謝謝你,化作指尖的顫動,傳送給你……

無意識舞蹈的可貴,就在於每個人都能保有她自己,展現自己當下獨特的美麗。

 

他說:「我承認沒辦法教會妳們,這得要妳們自己學。就醬,我一首,妳們一首,我舞時妳們看著自己體會;妳們舞時自在就好。好嗎?」

就這幾句,我聽了卻如雷聲隆隆,是了,這才對咩,這才是我來的目的,這是我要的!

 

「謝謝你!」我的心裏不由自主地昇華起一聲聲感謝,淚,滑落……

謝謝你的覺知,謝謝你的放手,謝謝你釋放這一份溫柔,謝謝你的典範和涵容。

我同意,你是我的老師。

 

然後像是實驗般地,放任不同的風格,不同的綻放,然而,帶來相同的自由。

此刻,他,是真正的大師。

足夠的敞開,毫無保留地分享生命裡的成分,那份思念和傷痛記憶,化作胸前的浪濤,一波一波送往無垠天際。

 

哦,我看到了,讓我向您和守護您的大我致意,

因著靈魂的移動,我瞭解了。

雙掌合十,再次向您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